stump

all叶 | 藕饼 | 凹凸
画一次换个画风小屑人

[包叶]天哪夭寿了,堂堂叶神居然主动求?!
#你是跟不上小白的思维的#
#小白很强大#
#包子,今日最大的赢家#

任务我瞎几把乱编的,一切都不太合罗辑,emm反正不要在意细节啦,一切都是为了推动情节的发展_(:з」∠)_

剧情很雷    人物ooc  慎入!!!

这天叶修在兴欣玩着网游的时候,发现了一条荣耀发布的新任务——帮助黑帮老大找回场子,这个任务是可以掉稀有材料的,叶修眼前一亮,立志要把这个任务拿下。不过这个任务一看名字就知道需要流氓玩家一起进行,刚好包子也在旁边。
叶修摘下耳机,敲了敲一旁的桌子,包子很快转过头,摘下耳机,一脸小星星地看着叶修,等待自家老大的指令。
包子已经好久没见到老大了,现在老大就在身旁,包子内心的小人暗暗握拳发誓,老大布置下来的任务,一定要   快,狠,准地完成。
对于包子的过于热情,叶修有种好久没见主人的小狼狗突然见到主人的感觉,于是他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,轻咳了下,纤细白嫩的手指着电脑屏幕上的任务,说:“包子,我们来做……”  话还没说完,包子就一把把叶修抱起,扛在肩上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回了卧室,“呯”直到大门被关上,兴欣众人才反应过来。

“wocccccc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男了啊”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点心大大然后追了出去。

很快老魏也反应过来也夺门而出“老叶不会因为太缺德被殴打了吧,包子你冷静啊”

兴欣众人面面相觑,座位离包子叶修最近的苏沐橙悄咪咪的在QQ上和唐柔聊起来

沐雨橙风:我刚刚好像听到,叶修他主动找包子求……?!我有点怀疑我听错了

寒烟柔:我也觉得我听错,叶修居然说我们来做?!

楚八卦:什么叶神主动求草?!

沐雨橙风:诶呀,发错群了

楚八卦:女人,你成功引起我的兴趣了,沐沐这么劲爆的消息我们好好交流一下

黄烦烦:woc老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假的我不信,他从来都没向我这样,我不听我不听老叶他变心了啊啊啊

隔壁老王:他向哪个男人说的?

一枪穿云:前辈qwq

……

职业圈关于叶神的传闻越传越神乎,但离不开一点,叶神发骚了,他发骚的对象还不是我,简直男默女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以上信息由黄少天友情提供

作为主角的叶修不知道职业圈已经疯成什么样了,被扛在肩膀上的那一瞬间叶修是懵的:我说错什么了包子居然要扛我去角落打我?!!!
包子脑子:做 做 做 做
等叶修反应过来,他已经被扔在床上,而包子在扒他裤子
叶修:!!!
不好要被打屁股!!
包子:做 做 做

两个人的思维显然不在同一条线上

叶修当然不从,叶修死命抵抗,叶修……抵抗失败并且失去他的外裤。
当方锐和魏探闯进门时,白花花的大腿将他们眼睛看直了,愣了几秒,二人上去阻止包子接下来的动作,并且想趁机摸了下那白花花的大腿。可惜这龌蹉的思想没有实现,叶修挣脱包子后,抓起他可怜的裤子就往后退了退,并以飞快的速度穿上了裤子。

“好可惜”二人内心感叹。不过随后他们把矛头对准了包子,一脸气愤:“老实交代,你想做什么?!”
其实这两个大猥琐内心却想的是:好小子干了我们想干的,很有胆量嘛……

包子有点委屈,可怜巴巴地看着叶修说:“执行老大的话,并且做到快狠准。”
叶修:!?我说了什么?_?
包子继续可怜巴巴的,仿佛他刚刚是被扒裤子的人:“你提起裤子不认人,明明说我们来做的”
方锐魏探:!?你谁
叶修扶额“从某些方面的确是做到快,狠了,准,差的远吧,不过包子,你这语气和思想是不是又在网上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”
(确实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不过是我看的hhhhh包子语出惊人的话来自大忽悠说的hhhh)

叶修这么教训着,包子低着头不说话,叶修觉得自己说的太过分了,把小白都教训的这么恹恹的,叶修感到一些愧疚,踮起脚拍了拍包子的肩膀,叹气道:“算了,包子记得下次要把老大的话听完。”就回兴欣继续玩荣耀了,至于那个任务也就不了了之。

黑帮老大:嘤,我的场子

其实叶修不知道的是,包子低着头不说话是因为叶修那天穿着一件比较宽大的低领白衬衫,然后包子一低头就可以看到衣服所隐藏主人的春光:粉嫩色的小圆点。
粉红色的圆点占据了包子的脑子,直到叶修走后,包子依旧没有回神,之后的几天包子也一直浑浑噩噩的,导致叶修对包子的愧疚之心更甚,不仅把包子扒他裤子这件事忘了,反而对包子十分关心,以至于方锐和魏探气的直咬牙龈,差点没咬碎喽。

当然职业圈的众人今天也依旧暗恨自己不能近水楼台先得月。

至今人们都不知道那天叶修到底想和包子说什么。

其实那天叶修想说的是:包子我们来做这个任务吧。
可惜任务两个字都没出口,他就被包子一系列的动作给弄懵了。

the  end

其实现在想想(╯▽╰)要不是方锐和魏探闯进门说不定,包子和叶修就事成了hhh

评论

热度(80)